Wednesday, June 2, 2010

Vincent Van Gogh梵谷

中学时期看了一套电影,


述说有个女孩被一个卖画的商人利用了她画画的天赋仿摹了一幅名画.

那时那女孩就画了这副画.

影响很深刻. 一个深思的老人.

我对艺术品的造诣并不高,可是这副画已深深的吸引我.

画画的手法很特别, 颜色彩绘也色彩斑斓.

这副名画就是Vincent Van Gogh梵谷的画.命名为《Dr.Paul.Gaghet》

这套电影让我认识了这有名的艺术画家。

Vincent Van Gogh梵谷是荷兰人,可是他那些有名的画作都在巴黎创作的。

巴黎是许多画家的发源地,在那里梵谷认识了印象派,他融入了印象派的鲜艳色彩与画风造就了他画画的个人风格.



他有几副画都很有名.

如:



《The Starry Night》


这副画以显示他那独特的画画风格.

有一首歌叫《Vincent》是歌颂梵谷的,如果你听Joanna Wang唱的版本,简直陶醉其中。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一定要到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梵谷博物馆(Van Gogh Museum)欣赏他的真迹。

4 comments:

  1. wow.. u know a lot... like expert...
    鼓励的掌声给你——
    啪啪啪啪

    ReplyDelete
  2. Aiya, thanks. Felt "paiseh"..thanks ur praise.

    ReplyDelete
  3. 那副画..
    我...

    >_<.. 美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