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小女子看世界杯

小女子对四年一度才举办的FIFA世界杯足球赛可是很捧场.


这四年一度的盛事可是全世界的人都很关注的。

如果你觉得足球赛太闷了,二十几个人追一粒足球有什么好看的。

可是在这一个月里不说足球,那你就很out了。

要不然谈一谈那一国足球员比较帅也是一种不错的话题。

小女子喜欢巴西的国家队。

巴西里头可没有什么帅哥,卡卡是唯一的那么一个。可是他不是我的菜。

我喜欢的是今年落选巴西国家队的Ronaldinho.




哈哈, 他一点都不帅。会看上他是在2002年的世界杯 时,他在球场上的英姿简直是棒极了。哇,现在还历历在目呢!巴西在那一年得冠军,他的功劳也不少。可是最近几年他的表现已不如当年了,所以连国家队也落选了。

最近我喜欢上另外一个也不帅的足球员 messi. 他可是今年最耀眼的球星。

阿根廷能否在2010年的世界杯取得好成绩就看他的表现了。

我是真的喜欢看世界杯足球赛,足球联赛。。什么英超,西甲,意甲我就没兴趣了。

1 comment:

  1. 整篇文章只有一出错..

    就是讲Messi 不是很帅, 扣83 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