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健康的梦想

我天生心脏就有小问题, 常常需要到医院例行检查.


我从来都不把这小问题当成是我面对生活的障碍, 因为我能吃能跳与一般人的生活无异.



五年前医生劝导必须动个小手术,要不然我的心脏就再也不能负荷过大的压力而坏死。

当时我的脑海里想的是手术让我不能好好的生活几个月,我必须依靠家里的资助。

我也须要别人的照顾, 还有种种的问题也让我打消了动手术的念头,如果真的会死就死了吧!



在一年前我亦然的下了决心要动手术。

是什么推动力使我这么做呢?

年纪渐渐大了,思想变的比较成熟了。

动了手术我会更健康,健康的我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

我要爸妈为我放一百个心,不要让他们担心我这个女儿.

我要环游世界。这世界那么大, 我要用我的余生漫漫的遨游.

我还要当妈妈, 拥有一个完整健康快乐的家.

当然我需要赚很多的钱, 所以健康的身躯实在太重要了.



现在的我以经施了手术, 身上有了一道疤痕. 健康还在康复中, 我要的愿望也还在孕酿中.

庆幸我还在这里写我的故事.

朋友们健康真的很重要, 我希望我们都能共勉之. 要加油哦!愿我们的梦想都会成真。

3 comments:

  1. 加油,加油,朋友!
    我们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你真正的原因.. keke..

    ReplyDelete
  3. 我对‘健康真的很重要’这个statement 有很大的感触。。。以前,真的有放弃的念头,谢谢我丈夫和孩子在身边的支持,所以我还在这里写我的comment,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