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仙人掌

仙人掌是一种有刺的植物. 有些风水师会提议大众不要在家摆设仙人掌,因为有刺的仙人丈掌会招口舌,惹是非. 那是风水师傅的见解.

可是也有个风水师傅认为 在风水学来说,”气” 才是主宰风水的好坏. 一棵植物的刺并不能破坏风水的”气”. 只要我们喜欢,任何植物都可以摆放在家里或办公室. 我喜欢后者.

科学角度来说呢! 仙人掌可是对我们这些现代人很好哦! 特别是每天多对着电脑的人. 仙人掌可以防电脑所散发出的辐射.那能帮助我们挡阻了不少的负能量, 仙人掌简直就是太棒了.

你看,这些仙人掌多娇小可爱, 如果喜欢可是却因为怕风水师说的会招口舌,惹是非而割爱. 那多可惜啊!


所以呢, 在金马仑高原看到了这么多即便宜又能抵挡辐射的可爱仙人掌,就不假思索的买下了.

我还买了一些打算送给同事们, 希望她们会喜欢吧!

我会把一棵仙人掌陪伴在我的手提电脑左右, 我就好像被保护了.哈哈.

2 comments:

  1. hey, i heard (read from an article also) cactus will make u 人缘不好的... better dun plant it hor... or mix with other plants
    忠言逆耳。。。 up to u...

    ReplyDelete
  2. zemek 巧。。 瓦mahsi plan want buy 1 put besides me in office.. but i asked colleague buy joh if go camer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