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忘东忘西

忘记关灯, 我常有.

忘记关大门,我也有过。唉! 幸好没引狼入室啊!

忘记关水,让水流了一夜. 我也有过呢! 那一会被妈妈骂得狗血淋头,因为整大桶的蓄水池的水只省一半. 我知道我錯了啦!

把车锁匙留在车门上,隔了一晚才发现. 幸好车没被驾走了.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啦!)

今天我把手提电脑留在家, 到了半途我妹打电话来,我才发现哪! 多亏有爸帮我载来半途给我.

谢谢爸.

我知道我这忘东忘西,丢三拉四的毛病很糟糕. 我会改的啦!

2 comments:

  1. --> 把车锁匙留在车门上,隔了一晚才发现.

    原来有人跟我一样..

    ReplyDelete
  2. 那是因为你心不在焉,
    不是因为善忘。。。。

    酱紫的情形,
    我也不例外嘛~~~
    take it eas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