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空中小姐







本人对于可以周游列国,又不用花费的职业实在很羡慕。空中小姐就是我那梦想的职业.

你看空中小姐的制服是不是即漂亮又专业。最重要是可以打扮的美美的。


有人告诉我 空姐并不是你想象中的华丽又美好,她们所要面对的人与事并不简单. 那当然啦.,. 周游列国, 遇到的人形形色色, 当然也有好人和坏人的.
有句话说”吃得咸鱼,抵得渴” . 我觉得每一样事情只要还在你的范围之内,尽了力就好了.

下一世我要做个高人 ( 身材高挑之人,那我才有机会去面试当空姐嘛!)

1 comment:

  1. 读书时没有人跟我们讲空姐的好处,我们以为很难的。。。ch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