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初恋红豆冰


托老板的福,全公司的职员和职员的亲属们都被邀请免费观赏这场本地自作的电影。老板为了支持这套电影的制作人,包了一间电影院让公司上下职员扶老携幼的一块儿去欣赏。

说真的,这套戏有笑,有泪, 不过有点闷场。

我喜欢李心洁,她是戏里头主要的灵魂人物。她的美,她的真, 演得丝丝入扣。

阿牛就木木的, 我想 他是尝试内心戏,不过还能更好。

曹格就演得像小时候常遇到的坏男生,捣蛋,爱破坏。

品冠还挺搞笑的啦,梳了一个标准好学生的头发,那起吉他就唱“情人,情人。。。。”

我也挺喜欢在里头演阿牛妹妹的肥妞,要不是她的话应该没什么笑料了。

总结来说,这套戏我只看李心洁。

4 comments:

  1. 我也喜欢李心洁的样子,很纯..

    ReplyDelete
  2. 肥妞 :U la buta, saya begitu besar, u tak da nampak ka ?'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欢Gary, 他看起来像坏人可是却有情有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