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生病记

谁也不想生病吧?
本人的身体本来就没那么强,伤风感冒,上吐下泻,都会发生的。可是这一次唉!!!!就比较痛苦了.

话说一早吃了Nasi Lemak + Sotong, 就直奔厕所, 要呕又呕不出, 几经转折, 回家休息了. 睡了一天, 看了医生感觉还好. 可是到了第二天晚上, 肚子开始作响, 放屁 ( 奇臭无比,好像臭鸡蛋的味道) 害我好尴尬, 因为在睡觉时那个臭味一自围绕在房间里,把别人也熏得快窒息了. 我也不想的啦.!

肚子开始隐隐作疼, 腰又不能直.再去看医生吧!
Infection – 感染了. 难道没有别的原因了吗?

写完这片札记的时候, 肚子还是隐隐作疼. 每回我去拜佛时,我的愿望一定是平安健康. 健康的身躯是多重要阿! 南无啊弥陀佛! 我要好起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