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南非

我梦想的国度应该就像我曾经到过的南非。


南非,我从来也没想过会去的地方、就在偶然的机会, 我去了那里。

我认识的南非是因为曼德拉(Nelson Mandela),他捍卫黑人的权益与白人对抗,经过艰难的考验,最终获得了伟大的胜利。

当我到了南非,我深深的爱上了这片土地。

南非的开蒲墩(Cape Town)有着凉爽的气候,也有阳光的普照。

开蒲墩的美不是笔墨能形容的。

以下是我在那儿拍的照片, 希望你们能感染到那儿美丽的景色。

V&A Water Front . 这个地方是个漂亮的海港, 在这里用餐真的好浪漫,简直是一大享受。
 
 
 
这里有很多街头艺术者在表演。他们的音乐好好听呢!乐器也是本土的,很原始,很动听。
 
 
                                                       
                                                       
猜猜看这个是真人还是塑像?  
 
 
Table Mountain, 这座山在cape town 的范围里都会看见的。
 
 
在Table Mountain 上辽望下的海景 。
 
还有好多漂亮的地方,下会再介绍给你们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