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发脾气

每一个人都有脾气,无论是好脾气或是坏脾气。发脾气是一种情绪的发泄,生活的压力与心中的不满全都“轰”的被抛出来。


每个人发脾气的方式都不一样.

对着引爆你脾气的人大骂一场,对准源头发泄,不要伤及无辜,那是最好的。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容忍你的。

爸爸妈妈,兄弟姐妹或者你的情人才会放纵你发脾气。

可是他们也是你深爱的人,难道你忍心一时的不满而向他们发脾气吗?

最近一年间我因为朋友的关系接触了一个瑜伽,Sahaja Yoga.

这个瑜伽让我学会了许多能散发体内负能量以达到平衡的方法.

日常所面对的问题,负面的新闻,工作的压力都能在瑜伽上获得平衡以释怀自己.

其实如果每个人都能找到很好的管道把自己的情绪管理好,互相体谅,那么我们的世界就不会因为太多的冲突,报复而发生了许多的社会问题和战争了.

这个瑜伽法有很多奥妙的学问,我还在学习当中.我希望它能让我探讨人类在这地球上的真谛是什么? 如果你知道可否告诉我呢?

1 comment:

  1. 脾气.. 有就发吧..

    或许你觉得你很坏, 但是你还没看过我的,简直踢东西来泄狠。

    ReplyDelete